土木学院召开10月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 192

本网讯  进一步落实落细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夯实学生工作基础,提升学生教育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水平1023日,土木学院在土木楼1306会议室召开10月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媛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智鑫强调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并围绕毕业班就业推进和考研摸底、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奖助学金评定、新生学风建设等多项工作开展详细部署。与会辅导员结合班级实际情况作具体汇报,同时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王媛要求各位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协调、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务实工作,将高质量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作为学院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对下阶段学生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提高就业重视,及时传达就业信息,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精准进行就业指导和帮扶,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推进;二是有效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动态摸排学生报名、复习等情况,积极提供专业指导和人文关怀;三是建立健全评奖评优工作机制,规范评定流程,及时做文件解读和异议解释,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四是强化学生日常思想动态跟踪,主动发挥班干联动作用,重点加强心理健康、意识形态、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关注,有效防范学生管理风险。

此次会议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沟通交流,锚定奋进目标,下一步学院将围绕服务威廉希尔官网中心工作聚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对标对表、台账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完成下半年学生工作任务,切实助力威廉希尔官网实现高质量发展。作者:王姗姗;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