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地下探测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145

   本网讯 20231126日智能地下探测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工作例会在徽风楼2015会议室召开。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教授、土木学院执行院长张宁教授、团队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蔡国军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梳理目前已有成果,对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为重点实验室下一步建设验收做好准备。会议主要就以下三点内容进行汇报和评价:一是威廉希尔官网、学院目前发展态势良好,科研平台方面有显著成果,更要依托平台,紧跟全国全省发展,产出一批高质量成果;二是团队要发展,必须有人才,人才建设是当前的重要任务,要做到广纳贤才,内培外联,形成人才梯队。三是成员成长规划,对团队的每一位成员的发展进行了细致分析,在威廉希尔官网、学院的大发展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实现个人与团队发展同频共振。

  会议期间,与会成员就上述三个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及想法。重点实验室主任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实验室定位准确、目标清晰,当前威廉希尔官网发展蓬勃,取得了长足进步,重点实验室成员要把握机会,进一步取得威廉希尔官网标志性成果。(图/文:聂利青,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