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148

本网讯  1129日,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虎、院长于峰、副院长方圆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威廉希尔官网教务处(招生办、创新创业学院)处长(院长)马巍,土木学院执行院长张宁、副院长陈东、副院长施国栋及建工系、道桥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宁主持。

于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明此次来访主要是针对博士点申报、智能建造新专业申报、实验室和教师团队建设进行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安工大建工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及人事管理制度,希望学习借鉴我院在相关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张宁对张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兄弟院校的工作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人才引进培养政策、国家基金申报概况、科研平台经费使用、新专业申报建设等内容。马巍从专业布局结构、学生培养定位、转专业政策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的教育教学建设情况。陈东、施国栋等分别就学院相关做交流发言。

此次安徽工业大学建工学院来院指导与交流,为双方专业建设、人才交流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对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提升起到良好促进作用。(文/图:周宇;审稿: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