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土木工程学院余金煌荣获淮委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95

    本 近期,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系余金煌老师申报的《南水北调东线泵站运行状态安全评价体系研究》荣获淮委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淮委科学技术奖评审立足淮河流域特点,聚焦解决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紧迫的、具有原创性、先进性和可应用性的关键技术,评选出涉及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水文水资源、水利信息化、水土保持、河湖治理和水旱灾害防御等领域的科学技术奖。2023年淮委科学技术奖共15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

 

     根据研究成果余金煌带领研究团队通过查看现场、调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台儿庄泵站、淮阴三站两座泵站的工程运行基本情况开展了评估工作,收集了泵站安全运行相关数据,依据安全评价指标体系,从泵站安全运行管理体系、泵站安全运行管理行为、土建结构安全状态、机电设备安全状态、金属结构安全状态等五个方面对泵站安全运行状态进行了综合评,并根据评结果,对两座泵站的安全运行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图/文代长青;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