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易’叶知秋 落叶成画”手工DIY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50

本网讯 寒冬将近,秋意未尽。落叶纷纷的时节,校园里银杏掀起金色的风,枫叶铺下红色的霞。为营造积极、乐观、健康、美丽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学生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感受生命与艺术的融合,提高发现美、创作美的能力,土木学院举办“‘易’叶知秋 落叶成画”手工DIY活动。

同学们以校园里的枯枝、落叶等为素材,运用修剪、粘贴、组装等手法,结合丰富的想象力制作出充满自然气息的创意作品,表达对校园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对自然的热爱。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感受到自然之美,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情趣,同时也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家对秋天独特的想法,培养热爱生活的积极心理品质。秋日储存浪漫。冬日馈赠于你,希望同学们永葆热爱生活之心,发现美、感受美,创作出属于这个时代的美。(文/图:范瑾、赵婷婷、黄颖;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