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宪法在你身边”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8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和宣传,土木学院举办“宪法在你身边”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前,同学们相互配合,积极宣传宪法知识竞赛,搜集宪法相关知识。竞赛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同学们在认真回答试题后,进入激烈的抢答环节。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纷纷感慨收获颇多,23级智能建造专业的阮家玉同学说:“今天,我学习了不少宪法知识,也借此机会对宪法的了解更加深入,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一起学法、懂法、知法、守法,增强法律观念,让宪法深入人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社会的进步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宪法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捍卫了宪法尊严,还提高了大学生们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让同学们更加“知法、懂法、守法”,宪法已然成为大家心中的信仰和力量。(图、文:范瑾、赵婷婷、徐畅;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