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土木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竞赛预热交流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290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学生激发创新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把握时代脉搏。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团委“挑战杯”竞赛工作有关部署19日下午由土木学院双创实践教育中心、院团委、院学生共同承办的2024年“挑战杯”竞赛预热交流活动在土木学院三楼会议室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智鑫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科技成果转化专委会副秘书长许飞,瑞城创投合伙人、团中央专家库成员张平辉和校团委创新创业负责人张毅老师,指导学生提升竞赛能力打磨作品,积极准备2024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积极开展主题式专项交流,专家们深入解读了2024年“挑战杯”赛事相关政策,介绍了往届获奖项目及其他高校的科技创新成果和经验。学院各参赛项目负责人一一汇报成果后,专家们进行了专业全面的点评与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生们团结合作、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敢于创新、乐于创新的氛围,调动了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拓宽视野的同时,也深受启发。(作者:陈旭东、廖崧朴;审稿: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