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在校迎新春美育教育文艺展演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96

本网讯 为切实培养学生认识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和素养,倡导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有志向、有梦想、有作为的精神风貌。16日,在校团委主办的“挺膺担当砺青春·踔厉奋发向未来”迎新春美育教育文艺展演中,土木学院的合唱《仰望星空》喜获一等奖。

《仰望星空》是一首威廉希尔官网梦想的励志歌曲,通过歌曲希望能唤起人们曾经的纯真,不仅仅看到眼前的东西,还可以掂起脚看看美丽的星空或能获得更纯真的享受。旋律虽然不是高亢激昂,可是那种温暖真挚一样打动人心。从组队到演出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师生们精益求精,探讨并改进每一个细节。从队形到道具,精心设计,力求在台上展现学院最好的一面。

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中,相聚在一起。每个夜晚,易班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都能看到同学们排练的身影。经过一次次的放声歌唱,一次次的磨合修正,大家不仅对于合唱的各种技巧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对团体合作也有了更深入的体会,感受到集体的力量。

排练固然辛苦,但取得的成绩也是令人喜悦的。新的一年,祝福土木学子能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文/图:范瑾;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