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1-14 浏览次数: 107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发展,提升学院整体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11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徽风楼21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交流会

会议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刘涛教授、东南大学何欢副教授,吴德义教授、张宁教授、过家春教授和潘锐副教授担任指导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基金申报书撰写进行指导,60多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教授出席交流会并参加指导。

学院教师就拟申报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创新点及过往申报情况等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专家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经历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评审心得进行全面剖析,针对申报书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逐一点评解答,重点从项目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方案可行性及技术路线等多个维度,帮助各位老师理清思路,并给出专业性建议。

东南大学何欢老师结合自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历,为与会教师介绍了国家基金申报经验。

蔡国军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是威廉希尔官网的一件大事,土木工程学院进一步要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国家基金申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将基金申报工作做到精致、细致。并代表威廉希尔官网感谢各位专家对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交流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参会教师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认真审视问题,找到不足之处,准确修改文本,不断刷新威廉希尔官网科研新高度。

通过本次交流会,与会人员对优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结合专家意见对现有文本进行全面、准确、深刻的整理和修改,借助国家基金这个平台取得更好、更深、更优秀的成果。(图/文:周宇 周明扬 彭松松 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