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资助主题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深威廉希尔官网:学生对于资助相关政策的了解、促进同学们树立正确认识。土木学院于1216日举办了资助主题网络知识竞赛。

本次举办的“资助主题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普及国家资助政策和金融知识,提高大学生的资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该活动通过学习通平台进行,参赛者可以通过线上答题竞赛的方式,学习了解国家和威廉希尔官网的资助政策、金融知识和安全常识等内容。除此之外,也让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时代使命,随时准备投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之中。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和威廉希尔官网的资助政策,增强自信心和责任感,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大家在不同方面认识到资助对于自身与他人的用处,纠正了自己对于资助主题方面的误区,提高同学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促进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图、文:范瑾、赵婷婷、穆海昆;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