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激荡之室,创意绽放之风”寝室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12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营造温馨健康的寝室文化氛围,12月27日,土木学院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在主教楼1501如期举办。

随着初冬第一场雪落下,第二十八届寝室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以青春激荡之室,创意绽放之风”为主题,各个参赛寝室以自制PPT或微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各自寝室的独特魅力,包括宿舍成员,宿舍氛围,宿舍共同特点等。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伴随着每学期一届的“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同学学会了如何处理好与室友的关系,为创建平安宿舍、构建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同学间加强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共同走向美好未来。(文/图:范瑾、郑旭雯;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