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4日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学生党员们开展了“整理自行车”校园文明建设行动。他们化身文明使者,对校园内自行车进行细心整理,同时也引导同学们养成文明习惯。在他们的努力下,自行车摆放得整整齐齐,焕然一新。随后,党员们又深入宿舍,进行了反诈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诈骗案例等方式,向同学们普及防范诈骗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党员们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反诈行动中来,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党员的积极风貌,也弘扬了雷锋精神,推动了校园文明建设。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校园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文/图:王月竹 黄锐;审稿: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