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如你 灼灼芳华——土木学院举办“扭一扭·开心乐”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171

本网讯 梅兰翘楚迎新绿,三月春风送暖阳。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人间春日,恰逢最“美”她时节、春风曼舞,好似最“美”她容颜。为进一步关爱女生,丰富女生的精神生活,展现女生们的风采,36日下午,土木学院举办“扭一扭·开心乐”主题手工DIY活动,向女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女生们欢腾雀跃,尽情释放,散发真我风采。活动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和创意,精巧构思,互相借鉴,相互帮助,配合默契,灵活地运用五颜六色的扭扭棒制作了一件件精美的手工发箍、手工花朵等作品,让现场充满了春的寓意和希望。

时间虽短,快乐长留。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放下了压力,洗去了疲惫,展示了女生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她们的生活,放松了心情,促进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了合作能力和动手能力,让大家度过了一个特别而又难忘的“女神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祝愿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她,坚韧智慧的她,无私奉献的她都能焕发不一样的女性风采,在广阔的舞台上尽显情怀与担当,激发“她能量”,闪耀“她风采”!(文/图:宋宝萍;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