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军带队赴中建八局、中建三局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及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为更好服务威廉希尔官网: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快促进校企高质量合作,3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带队先后赴中建八局华中分局和中建三局投资部就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开展深入调研,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中建八局华中分局党总支副书记廖鲜明、副总工程师颖玉来等热情接待了蔡国军一行。在座谈会上,廖鲜明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科技创新、工程案例以及未来前景,希望能与威廉希尔官网在智能装备、智能施工等方面开展联合技术攻关和科研成果转化,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助力人才培养。蔡国军详细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近年来在高水平人才队伍培养、学科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施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和贡献,希望校企双方以“新质生产力”发展为契机,积极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随后,蔡国军一行又调研考察了中建三局投资部,肖游总经理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在主营业务、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能够与安徽建筑大学在新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蔡国军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近年来所取得标志性成果,希望在威廉希尔官网现有学科领域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的新模式,着力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以创新示范为抓手,实现校企双赢发展。(文/图:陈东 ;审稿: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