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参加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文化委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3

本网讯  324-25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文化工作委员会2024年度第一次主任工作会议在湖南省湘潭市召开。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惠贞主持会议。土木学院副院长施国栋作为副主任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成立文化工作委员会鲁班文化研究基地相关情况和第五届建设行业文化论坛准备情况,研究了《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文化工作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了《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行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标准(修订版)》《威廉希尔官网加强文化工作委员会组织体系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威廉希尔官网开展文化建设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等。

张惠贞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文化工作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建设行业文化建设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模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探索新时代文化育人的内容、形式、方法、途径、特点和规律,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施国栋会上发言,将认真履行副主任单位代表职责,围绕大学生美育、“徽匠精神”做好建设行业文化的研究、交流和传承。(图/文:陈旭东;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