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沐浴心灵,拥抱阳光”小美好追光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84

本网讯 为了弘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土木学院以“沐浴心灵,拥抱阳光”为主题,开展小美好追光打卡活动,引导同学们去发现、去记录、去分享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小美好,感受春天、细闻花香,记录生活中幸福温暖的瞬间,提高同学们感知幸福与快乐的能力。

通过七天追光打卡活动,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22安全田卓霖同学感慨“通过相机记录校园春色,才发现我们走出宿舍抬头就能看到一片花海”。22土木张园说“每天的打卡让我更加留意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懂得如何去发现和感受那些点滴的美好”。23机械夏行龙表示“平时都只顾着低头玩手机,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在宿舍,这次反而认真地感受了一下学习生活的校园和这座城市,原来美好就在眼前”。

无论是一草一木、一花一叶还是一事一物都饱含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分享着自己的快乐,也感受着他人带来的喜悦。平淡且美好的小日子,藏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不荒废好时光,不辜负小风景,微笑会告诉你,每天都是甜的。(文/图:范瑾 田卓霖 江学琴;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