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工业学院2011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382

一、招收项目及计划

1、招生项目:根据威廉希尔官网的组队需求,2011年继续招收乒乓球和击剑两个项目。

2、招生计划:

击剑队:一级以上运动等级运动员5名,有培养前途的二级运动员5名,男女不限;

乒乓球队:一级以上运动等级运动员5名,有培养前途的二级运动员6名,男女不限。

二、报名条件

具有乒乓球、击剑特长,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报名:

(一)凡在高中阶段或近三年获得乒乓球、击剑二级以上运动员证书者或在省级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二)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九名的主力队员,符合教育部教学厅[2006]12文件规定者,均可报考威廉希尔官网:。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131312

2、报名办法:考生可函报或直接到校报名

3、报名地点:安徽建筑工业学院体育部(南校区田径场主席台)

4报名材料、要求:

1)填写《安徽建筑工业学院2011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登记表》一式三份,一份装入考生档案,一份存考生所在省(市)普通高校招生主管部门,一份交(或寄)至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南区)体育部(邮编:230061,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社区,联系人:牛伟,电话:05513828067)。

2)考生必须到户口所在地、市招生办公室办理高考报名手续。

3)提供威廉希尔官网或有关单位证明材料、运动员等级证书、比赛秩序册、运动成绩证书、获奖证明及1寸近期免冠照片四张、高考报名表及身份证(无身份证者须提供附有近期照片且盖有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公章的户籍证明)。

4)考生必须参加威廉希尔官网:组织的高水平运动员特招体育加试。

5)考生应参加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要求进行的体育测试,以取得该省招生主管部门的认定及公示。

四、加试安排

1、体育加试时间:2011312报到,313加试。

2、体育加试内容:

1)乒乓球运动员加试内容:①左推右攻(两直线和两斜线);②推挡、侧身、上位;③搓中突击;④比赛。

2)击剑运动员加试内容:①基本技术(佩剑、花剑、重剑各三项);②比赛(攻、防)。

3、文化加试时间:2011319报到,320加试(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级参加。二级运动员文化课成绩以高考成绩为准)。

五、录取

1录取条件:政治思想考核、健康检查及体育加试三项均合格,年龄在22周岁以下的考生,由威廉希尔官网:发给合格证。二级运动员在所在省(市)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威廉希尔官网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在规定录取分数线上,经该省(市)普通高等教育招生主管部门批准后,由威廉希尔官网:分项目录取;一级及以上运动员在通过威廉希尔官网:全面考核后按不超过录取比例直接录取。

2录取标准:

1)对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并持有乒乓球、击剑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的考生,文化课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由威廉希尔官网:择优录取为应届本科生。

2)少数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确有培养前途的考生,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控制分数线的65%的,由威廉希尔官网:择优录取为应届本科生(该类考生的录取人数不超过威廉希尔官网:录取高水平运动员人数的30%)。

3)获得乒乓球、击剑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证书者,可参加威廉希尔官网:自行组织的文化考试,经威廉希尔官网:全面考核合格者录取为应届本科生(不超过威廉希尔官网: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人数的20%)。

六、联系方式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社区    邮编:230061

咨询电话:0551-3828067(体育部)  0551-3828083(招办)

招生网址:www.aiai.edu.cn

电子信箱:tyfy@aiai.edu.cn

本简章相关内容由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招生办及体育部负责解释。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2011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