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体育课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部门 作者: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次数:3084

各学院: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和体育课“学生返校前,体育课以不依赖场地、器材的居家身体素质训练为主”的要求,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自20202 17 日起对2018级、2019级本科生(不含专升本)进行体育课线上教学,同时编写了《安徽建筑大学学生居家锻炼方法指南》供学生进行锻炼时选用,请各学院大力宣传,积极动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对象:2018级、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教学平台:“步道乐跑”APP。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

三、教学要求:学生登录“步道乐跑”APP,选择相应课程进行学习,每次在线学习时需完成打卡,同时加强体质健康测试相关项目练习,例如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疫情期间的学习和锻炼情况计入学科考核成绩。

四、锻炼要求:每周锻炼3-4次,每次不少于35分钟。

建议:

1、 其他年级学生参照《安徽建筑大学学生居家锻炼方法指南》(见附件2)进行锻炼。

2、 下午1600-1800期间进行锻炼。

锻炼原则:循序渐进,科学锻炼,注意饮食。


附件1《步道乐跑APP在线远程体育教学操作手册(学生端)》.docx

附件2《安徽建筑大学学生居家锻炼方法指南》.docx

                  教务处   体育教学部

                    20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