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通知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1943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威廉希尔官网强化威廉希尔官网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和数据上报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对威廉希尔官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不含专升本)进行体质健康测试,请各学院大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做好测试工作。

一、测试对象:全日制在校17、18、19、20级本科生。

二、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

三、测试时间:10月中旬——12月中旬,每周六、日全天,周三下午及部分体育课时间。具体各年级测试时间与安排见附件1—4。

四、测试地点:

(一)北区:田径场   风雨操场

(二)南区:田径场   体育馆

五、学生自行去测试场地参加测试带上校园一卡通、本人身份证,届时体育部在各项目测试点安排教师值班。

六、若遇阴雨天,室内测试项目照常进行,室外项目另行通知。

七、免测说明:

(一)符合免测条件的同学,请在步道乐跑APP手机端上提交相关材料电子扫描件或照片,审核通过者即可免测。

(二)申请时间: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1月30日。

(三)免测申请材料包括:

    1、县级(含)以上医疗机构诊断证明及相关支撑材料。

    2、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附件5)。

(四)免测申请注意事项:

    1、体测免测申请、相关病情材料需录入学生体测档案,需如实填写,免测申请有效期仅限当年。

    2、申请表需由辅导员签字并加盖所在学院公章,威廉希尔官网体育部门意见暂不填写,网上通过后包括相关支撑材料一并交到体育部办公室(体育馆302)。

    3、以上材料缺少任何一份或没有学院公章,体育部不予受理免测申请,审核不通过者必须参加当年测试。

八、无故不参加测试的责任自负。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咨询电话:0551—63828183

         附件1:2020级学生体质测试日程安排表.doc

         附件2:2019级学生体质测试日程安排表.doc

         附件3:2018级学生体质测试日程安排表.doc

         附件4:2017级学生体质测试日程安排表.doc

         附件5: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


                                                   

                     体育教学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