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园健康跑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体育教学部 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在全省高校推行公共体育艺术教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意见》(皖教秘高[2018]60号)精神,全面推进威廉希尔官网体育教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实际,决定开展校园APP健康跑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健康跑活动将结合主流移动互联网技术,引入“步道乐跑” APP作为课外健康跑活动开展的工具软件,采用基于定向越野的趣味打卡模式进行跑步锻炼。

二、锻炼对象:在校学生

三、锻炼形式:“慢跑”或“健步走”

四、单次有效锻炼要求(时间和距离)

 

男生

女生

 

2500

2000

 

3-9min/km

3-9min/km

五、锻炼地点:南北校园内(按规划场地与路线进行,打卡点完成打卡后成绩才认定有效)五、锻炼地点:南北校园内(按规划场地与路线进行,打卡点完成打卡后成绩才认定有效)

六、锻炼安排

1)本学期健康跑有效时间安排:

大一跑步时间为:

本学期从第三周周一(912日)——第十八周周五(1230日)结束。

其他年级跑步时间为:

本学期从第一周周二(830日)——第十七周周五(1223日)结束。

(2)每天时间安排:0:0024:00,可晨跑、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由选择锻炼时间。

3)大一、大二学生本学期完成有效总次数为50次;其他学生20222023学年完成有效总次数50次。

4)禁止任何作弊行为,包括使用交通工具、替人代跑等行为,健康后台会根据跑步分段配速、轨迹信息以及手机ID变更等情况分析作弊行为,一经核实将取消健康跑成绩,并在威廉希尔官网范围通报。 

七、活动成绩考核

1、对未完成者,除按照体育部有关规定执行外,并按照威廉希尔官网相关文件精神在评优、评奖时予以奖惩。

2、凡因身体等原因不能参加锻炼者,必须由本人在校园网的网上办事大厅-学生处-提交免跑申请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经辅导员审核和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体育部、学生处网上签署相关意见后,本学期可免于健康跑,否则一律按缺勤处理。

八、软件下载以及使用说明见附件。

九、如出现任何疑问或软件问题请用以下方式联系客服。

客服电话:027-62434316  

客服Q Q2949610052   240799482

微信公众号:步道乐跑         客服邮箱:info@lptiyu.com


附件:乐跑app学生端使用手册.pptx



                         体育教学部   学生处

                           20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