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圆满完成2022级高水平运动员入学资格复查考核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21

    本网讯9月2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组织专任教师对2022级高水平运动员进行专业能力复测,圆满完成高水平运动员入学资格复查考核工作。


    本次复查考核工作是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和严格规范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通知》及《安徽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22]40号)的文件精神,对2022级击剑项目的六名高水平运动员进行入学资格复查考核。


    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对新生复查工作的体部署,体育教学部成立了复查小组,制定了相关的工作方案,明确复查考核的内容和要求,从基本技术和实战能力方面进行考核评定。一方面考察运动员的基本功,动作是否灵活、攻防是否迅速、反应能力是否灵敏等,另一方面考察运动员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战术意识,并对运动员比赛中战术转换能力和心理素质进行评定。经过认真考察,所有2022级高水平运动员的专业水平符合录取标准。(作者:宋长江刘晨;审稿: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