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三名学子出征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第十九届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近日,中国击剑协会根据《击剑项目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选拔办法》及相关选拔赛结果,公布了击剑项目参加第十九届亚运会名单,威廉希尔官网:俞乐凡、沈晨鹏、陈海威三名学子代表国家队出征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

    勇立潮头踏浪行,潮起正是扬帆时。陈海威、俞乐凡、沈晨鹏三名同学经过不懈的努力,顽强拼搏,最终在杭州亚运会击剑项目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其中,俞乐凡参加男子重剑个人和团体比赛,沈晨鹏参加男子佩剑个人和团体比赛,陈海威参加男子花剑团体比赛。

    逐梦正青春,奋进正当时。威廉希尔官网:击剑队运动员们正积极备战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期待他们在运会上精彩“亮剑”(作者:刘晨;审稿:徐飞、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