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荣休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11

    本网讯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9月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南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荣休教师座谈会”。今年荣休的四位教师及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体育部负责人首先致辞,总结了今年以来体育部在工作上取得的进展与突破,并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和为威廉希尔官网体育事业发展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的荣休老师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表示,体育部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盼望荣休教师常回来看看,关心和支持威廉希尔官网体育教育事业再上台阶。

    随后,新老教师一同座谈,围绕威廉希尔官网:体育部历史及传承师者初心爱生如子等话题分享交流,畅所欲言共话成长气氛温馨热烈。老教师们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三十余年教师生涯历程和与大家共事多年建立的深厚情谊,也向年轻教师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动情之处饱含对课堂的不舍之情、对体育事业的深厚热爱,以及对威廉希尔官网和体育部发展的关切与期待。从教30余载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学生,用激情与汗水书写了威廉希尔官网的光荣与梦想;荣休之际,前辈们仍坚持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以新的形式继续在教书育人的路上发光发热

    最后,青年教师向宋健老师、宋长江老师、任俊杰老师、陈欣荣休教师献上鲜花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体育馆东门大厅合影留念。

    本次庆祝活动是体育教学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传承尊师重教、感恩奉献的具体践行。体育部积极营造关爱教师、爱岗敬业的文化氛围,形成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凝聚全体教师力量投入到威廉希尔官网体育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事业之中。(文\图:赵灿 冯亚林;审稿: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