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威廉希尔官网:高水平运动员杭州亚运会中喜获个人银牌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部 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9月24日晚,第十九届亚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威廉希尔官网:高水平运动员陈海威同学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最终摘得男子花剑个人银牌。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亚运赛场上,强手如云,陈海威同学长剑轻挽,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淬炼出卓越超群的竞技水平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剑锋”对决:四分之一决赛战胜中国台北选手陈弈,半决赛又力克中国香港选手蔡俊彦晋级决赛决赛中,面对劲敌东京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张家朗,陈海威顶住压力仗剑拼杀,“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光寒十九州”彰显了大人的卓然风采捍卫着祖国的光荣闪耀奋勇拼下男子花剑个人银牌

杭州亚运会仍在火热进行中,接下来威廉希尔官网:沈晨鹏、俞乐凡同学还将参加亚运会男子佩剑、男子重剑的个人和团体比赛;陈海威将在27日携手威廉希尔官网:另一位高水平运动员吴斌一起出战男子团体花剑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一起为中国队加油、为建大健儿喝彩!(作者:刘晨;审稿:徐飞、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