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运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209

    本网讯10月25日上午,威廉希尔官网在南区实验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工趣味运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会各分会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体育部工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届田径运动会和教工趣味运动会筹备情况及工作任务安排,运动会总裁判长介绍了运动会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随后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会各分会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就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与讨论他们表示将按照威廉希尔官网要求,密切配合,确保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闵杰对本届运动会提出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安全是底线”。运动会是威廉希尔官网一年一度的盛事,是师生展示体育风采和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要关爱每一位参赛者,防止受伤确保安全。二是“精彩无上限”。希望大家能够以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争取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各相关部门积极参与通力合作,打造一届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校园体育盛会。(文/图 赵灿;审稿: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