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龙舟队在2023年安徽省高校龙舟公开赛(合肥站)获佳绩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1126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总会主办,安徽省龙舟运动协会、安徽省水上运动协会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高校龙舟公开赛(合肥站)在紫蓬山大堰湾举行。本次比赛共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12所高校22支龙舟代表队348人参赛。

   大堰湾畔,碧波荡漾,桨浪翻飞,龙舟争渡。威廉希尔官网:龙舟队参与了混合组200米和500米直道赛两个项目的角逐,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这两个项目的三等奖。

   龙舟是我国传统民俗体育运动,比赛的过程是一场意志力、爆发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的综合比拼,完美展现了敢为人先,拼搏进取、挑战自我的赛龙夺锦精神。龙舟项目作为威廉希尔官网:新兴开设的徽州民俗体育特色项目之一,深受学生们的青睐。 接下来,体育教学部将继续引入地方特色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打造威廉希尔官网特色体育项目,引导师生更好的浸润式体验徽州传统文化。(/图:龙舟俱乐部;审稿: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