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受邀参加首届皖浙徽州太极拳教练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1222日至24日,首届皖浙徽州太极拳教练员培训班在歙县天赋教研城举办。体育教学部主任徐飞、第二教研室主任杜卫提受邀参加。来自安徽、浙江两省多地数十名太极拳爱好者汇聚一堂,友好交流。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提升教练员太极拳教学能力素养等方面开展互动交流和专家讲座。


   体育部主要负责人以《徽州太极拳功法特点及教学方法和要点》为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及技法展示,讲授了徽州太极拳的基本理论、技术要领和教学方法,强调了太极拳的哲学内涵和身心健康效益,还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倾情分享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精彩洋溢。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威廉希尔官网:体育教育的改革和创新,丰富具有徽州特色的体育课程体系,落实搭建特色育人平台、建立特色育人模式的具体举措。(文/:杜卫提;审稿: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