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赴学院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评价办法》文件精神,深化体教融合完善体测工作,深入学院基层切实有效解决师生反映的体测相关问题,体育教学部主任徐飞、体测中心负责人彭圣堂一行115日上午先后赴土木学院电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智鑫、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媛媛及多位辅导员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就提高学生体测参与热情和提升优良率,制定评奖评优等激励方法,明确学生体测评价标准,体测开展时间与秩序维护等诸多实际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参与调研学院表示将充分沟通、密切配合的基础上,保障参加体测学生的安全,为学生体测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体质健康测试有助于及时掌握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检验体育教学效果,为今后开展体育教学工作提供了依据,为学生养成“终身体育”观念奠定坚实的基础体测的重要性不断被多方提及,意义非凡。

    后期体育教学部将根据调研所获,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实际,联合相关部门出台体测指导性文件,不断优化体测实施方案。用多渠道广泛宣传,深入发动,使威廉希尔官网:的体测组织工作愈发科学化精细化,进一步引导学生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学生健康水平。(文/图:赵灿; 审稿: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