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魅力外院 精彩无限---------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林莉兰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423

本网讯12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新年晚会暨迎新晚会。伴随着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和掌声,晚会在乐队和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序幕。



        

《新年,你好!》的励志朗诵,激励着同学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小品《365个祝福》《上课请听话》的诙谐表现引发阵阵笑声,背后的现实意义也令同学们回味。单口相声《我的爱好》的自然演绎让大家仿佛置身其境,《甄嬛后传》中古典与现代文化交织并呈的表达使观众频频会心一笑,歌曲《心愿便利贴》《化身孤岛的鲸》《斑马斑马》把学子们带入了往日美好的回忆中。舞蹈串烧以律动的节奏、欢快的音律引起在座青年的强烈共鸣。最后,晚会在全院学生的大合唱《My Love》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新年晚会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时代,新作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争创佳绩。(文/图:洪宇辰;审核:林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