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我爱我家”寝室设计大赛

发布者:林莉兰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879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改善同学们的寝室环境,展现外国语学院大学生风采,外国语学院于10月14——11月14举办“我爱我家”寝室设计大赛。

本次寝室设计大赛历时一个月,1118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开展“我爱我家”寝室设计大赛评比活动外国语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全体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评比活动。

在本次寝室大赛中,学生们的积极性都非常高,寝室设计共分为室内设计、寝室整洁度以及宿舍安全等三个部分组成,通过评比,各参赛寝室全都进行了主题鲜明,专业特点突出的创意设计,从墙面、桌子,床铺甚至天花板上都进行了包装,在设计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把自己或集体的创意点缀在寝室生活的空间,诠释大学理想的生活和飞扬的梦想。

   这次寝室设计大赛的举办,美化了寝室环境,增加了同学之间友谊,锻炼了学生动手能力,培养了自身创新能力,使寝室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寝室文明环境,有利于大家养成热爱整洁的良好习惯。

   此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