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林莉兰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792

本网讯 320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莉兰传达了318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在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林莉兰指出,目前,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压力更为凸显,因此,毕业班辅导员应把就业工作抓实、做细,了解学生就业困难的原因,针对性的动员学生积极就业。

   经研讨,外国语学院将从以下方面着手推进就业工作:一是摸清底数,掌握毕业生需求动态。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毕业生QQ群、微信群、威廉希尔官网网站等信息发布渠道,每天向毕业生推送求职信息,提醒同学们就业安全意识,杜绝参加线下招聘,同时防范网络风险。三是做好研究生复试和调剂宣传工作。四是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五是精准帮扶,帮助就业有困难毕业生充分就业。(作者:张中;审核:林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