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众志成城抗疫情】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林莉兰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603

本网讯 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的关键期为持续加强同学们防疫能力、提高防疫意识,外国语学院于2月29日起开展了线上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多措并举战“疫”情。

依托网络学习先行

学生团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各班级团员,依托“学习强国”APP、QQ工作群等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团员青年们纷纷发表学习感言交流研讨学生团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责任与担当,让充满正能量的网络空间成为团员的精神家园。



共同战“疫” 团员先行

疫情防控期间,外国语学院学生员主动到所在地组织报到,在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加强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疫情期间,外国语学院团支部共有7团员青年参与当地志愿服务活动。团员青年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举旗帜、亮身份、展作为,协助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讲担当、做贡献的时代精神。



声援湖北 “疫”起助力

为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总支学生会发起了防控疫情倡议,团员青年纷纷响应,通过手写加油接力、视频录制、班群推送防疫贴士方式参与抗“疫”,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此次团日系列活动中,外国语学院争做疫情防控的先行者、宣传者及示范者,充分发挥了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做好表率就是对初心和使命的最好体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高度关注疫情走向,增强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威廉希尔官网防控疫情的相关规定,在防疫工作重大考验面前,慎终如始,共克时艰,同心协力取得最终胜利。(作者:洪宇辰;审核:林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