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者:林莉兰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677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按照校团委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扎实开展2020年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雷锋主题推文,传承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利用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等多个渠道,向广大青年学生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大力宣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雷锋精神。

   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各团支部依托QQ班级以文字、链接等方式,带领支部团员线上重温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及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分享在抗“疫”中的所思所感,传播青春正能量


   创新特色活动,学习身边“活雷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数的“逆行者”们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各团支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畅谈了如何主动向身边的“活雷锋”学习的心声,以实际行动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雷锋系列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活动的开展,引领同学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新时代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作者:洪宇辰;审核:林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