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校长孙道胜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林莉兰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413


本网讯   33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学院情况,并与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指导学院发展思路。校办公室主任吴运传陪同调研。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莉兰代表院党政班子,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就业等方面工作,并查摆了学院发展遇到的具体问题。学院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依次进行了汇报。

孙道胜悉心听取大家发言,并进行针对性指导。孙道胜指出,外国语学院要以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改革为抓手,变挑战为契机,认真谋划学院今后的发展定位;要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将“课堂革命”落实到每一位教师身上去;要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为威廉希尔官网博士点创建和国际化发展服务。孙道胜强调,教学型学院同样要科研并重,科研和社会服务是学院生存、发展的基础,教学型学院要将教研和科研有机融合,实现自身的特色发展。(作者:陈晋;审稿:林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