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书香润心灵,读书促成长”——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阅读分享会

发布者:林莉兰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696

 本网讯 为持续推进“停课不停学”方针,营造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大学生认真自律的学习习惯,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书香润心灵,读书促成长”为主题的线上阅读分享会。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选取了《老人与海》《追风筝的人》《小妇人》《白夜行》等许多经典名著。在交流讨论环节,参与同学围绕所读书目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其中,18级李美娟同学分享了一些高效的阅读方法,19级的李飞同学分享了阅读的重要性,赢得阵阵喝彩。

  

书籍启迪智慧,阅读点亮人生,此次活动为同学们专业学习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能够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才能不断以先进的理念武装自己,才能不断的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作者:洪宇辰;审核:林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