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线上观看“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发布者:林莉兰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574

本网讯  战“疫”期间,安徽涌现出大批先进典型、凡人善举、感人故事。为充分运用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一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42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辅导员和全院学生通过网络形式观看 “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并组织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讨论。

 本次“思政大课”特别邀请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曲建武教授、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总领队、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汪天平所长、合肥师范学院姚本先教授、,中共安徽省委党校汪兴福教授和安徽中医药大学董玉节教授等五位专家,解读了党中央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了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外国语学院严格按照威廉希尔官网的统一部署,辅导员加强宣传和组织管理,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组织学生通过直播和回看进行学习。收看结束后,外国语学院通过班级QQ群、今日校园等多种形式组织学生开展线上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思政大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感认同,也进一步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坚决跟党走的决心。(作者:张中;审核:林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