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疫路同行 向阳逐梦】外国语学院开展“万众一心 战胜疫情”同心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林莉兰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843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刻认识抗击疫情中彰显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万众一心战胜疫情”同心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各班级在班级群共享主题学习材料后,班长在线上主题班会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意义,通过什么是新冠肺炎”“如何预防新型肺炎”“致敬逆行者”“外语学子在行动”四个模块进行学习。最后,同学们在评论区展开讨论。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普及了防疫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体会到担当和责任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些品质,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作者:洪宇辰;审核:林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