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疫路同行 向阳逐梦】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居家厨艺大赛

发布者:林莉兰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786

本网讯 停课不停学期间,为传递正能量,培育良好的家风,发扬劳动创造价值的文化理念提高青年学子的生活自理能力近日,外国语学院举办线上居家厨艺大赛。




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幸福感,团总支学生会鼓励同学们用照片记录做菜的过程并写下做菜的心得。在做出满意的菜肴后,将成品菜肴的照片和菜品背后的故事上传至参赛进行分享此次比赛设置了创意满分奖“最佳造型勤劳就有奖”等特别奖项,经过团总支学生会及辅导员认真地打分、筛评,最终厨艺大赛共有15组同学获奖。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大学生自给自足的能力,缓解了他们对于疫情的恐惧,展示了特殊时期中国青年不被困难阻碍,仍能保持正常的生活节奏,维持正常生活秩序的坚韧品格。(作者:洪宇辰;审核:林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