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师生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

发布者:林莉兰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355

本网讯  5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召开,外国语学院以师生党支部为单位提前进行了学习动员。会议当天,学院师生通过多种媒介集体学习了两会精神,并以集中研讨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为主题,共度党员活动日。

学院师生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和学习、生活实际,进行了热烈交流。院党总支书记林莉兰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首先提到了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学院基层党组织在配合威廉希尔官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开拓工作思路,将意识形态教育与时事紧密结合,引导学生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并做好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进一步培育广大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副主任陈斌表示: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提到今年教育的发展目标是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作为教师党员,必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日常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当下还要努力钻研,提高线上教学水平,保证教学效果。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委员姚吉刚表示:面对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描绘的宏伟蓝图,我们斗志昂扬,也感任重道远。我们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认真谋划如何用好现有网络资源,推进信息化教育向更深的层次发展。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师王娟娟表示:今天全程聆听了总理报告,使我对党的教育事业充满信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在课堂教学中不断融入课程思政理念,助力“三全”育人工程在威廉希尔官网落地生根。

2017级英语专业2班学生章紫歆表示: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尽管中国面临众多挑战,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在经济、民生、外交等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看着祖国越来越强大,心中倍感自豪。现阶段的我们更应当努力学习,毕业后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6级英语专业2班学生宋欣蕾表示:从今年两会的政府报告中,我们看到了我国教育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光明前景。我国正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化新一轮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更大激发社会创造力。作为应届毕业生,在国家为我们提供的就业基础之上,要学会把握机遇,积极就业,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作者:陈晋;审核:林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