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助心成长 助梦飞翔】外国语学院开展“体悟生活,分享美好”线上心理故事会活动

发布者:林莉兰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84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增强居家防疫心理适应能力,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体悟生活,分享美好”线上心理故事会活动。

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活动负责人共享主题材料后分别通过分享居家心理变化”、“在线排忧解难”和“与更好的我同行”三个板块展开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先后倾诉了居家期间遇到的心理不适以及担心与同学老师的相处问题;辅导员在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观看心理健康视频,分享了自己的居家心理调整方法,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自我,正视心理问题,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敞开心扉,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



 本次线上活动的开展,促进同学们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呵护心灵成长,引导同学们正确面对成长中的心理困惑,减轻心理压力,增强心理保健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班风、学风。(作者:洪宇辰;审核:林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