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难忘毕业季】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林莉兰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452

 

本网讯 73日,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孙道胜出席,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2020届毕业生济济一堂,共襄荣典。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张永军宣读了省级、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表彰文件和校级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孙道胜校长、院党总支书记林莉兰和副院长张永军等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为各位毕业生扶正流苏,送上师长们的殷殷寄语。

林莉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踏上人生新里程,并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感恩社会,感恩母校。校品学兼优毕业生、2016级英语专业毕业生朱子怡代表毕业班全体学生致答谢辞。朱子怡代表2020届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感谢威廉希尔官网、老师的培养,今后,谨记“进德、弘毅、博学、善建”的校训,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孙道胜代表威廉希尔官网致辞,向在特殊时期顺利完成学业的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辛勤付出的师长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鼓励同学们把握历史机遇,勇敢面对挑战,勇立时代潮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谱写青春之歌,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文/图:张中、陈晋/洪宇辰;审稿:林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