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初赛

发布者:徐春山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617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以及教育部、安徽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创新的意识和能力,根据校教发函〔20215号《威廉希尔官网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比赛的通知》精神及外国语学院初赛具体实施方案,学院于1020日下午在主楼16051508教室举办了2021年度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初赛。

    本次比赛共18组参赛选手(团队)报名参加,参赛教师在赛前按照比赛要求提交了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及相关材料。比赛过程中,各位主讲教师通过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积极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充分展现各自的教学特色及创新点,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创新理念。评委根据《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比赛评分标准》,从教学理念、内容、模式、方法、效果等多方面,对参赛教师(团队)的说课、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及现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进行评分,并按照得分高低,推荐优胜教师(团队)参加将于11月中旬举行的校级决赛。


    本次赛事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意识,展现了教师们在教学上的能力与智慧,深化了学院教师对语言类课程教学创新的理解;为外国语学院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的建设以及学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文:唐贝贝;图:唐贝贝、贾静;审核: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