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全国大学英语ESP教学改革与发展线上论坛

发布者:徐春山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547

124日,2021年全国大学英语ESP教学改革与发展线上学术论坛在安徽理工大学顺利召开。由于疫情原因,主办方采用了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针对大学英语ESP教学改革与实践的最新成果,邀请知名专家做主旨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建达教授、清华大学张文霞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和安徽理工大学肖飞教授等,分别从新文科背景下大学英语ESP课程建设、课程定位与内涵、教材建设、课程思政与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和能力研究等不同视角,细致阐述当前国内高校ESP教育教学现状,共商问题与对策,展望专门用途英语良好的发展前景。

 威廉希尔官网: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聆听报告,学习相关内容,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这次论坛专家云集,高屋建瓴,既有理论指导,也有实践参照,对威廉希尔官网:的教学改革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通过积极参与论坛活动,既加强了威廉希尔官网:和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也拓宽了思路,为威廉希尔官网:的大学英语ESP教学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