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者:余鸿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418

本网讯 323日,外国语学院在主教楼171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2年度科技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徐春山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论文发表、学科团队建设等方面学院近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剖析了学院在高质量论文发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徐春山结合威廉希尔官网的科研政策,提出了学院今后科研工作方向,布置了学院2022年重点科研工作。

青年教师唐贝贝博士结合自身科研特长向大家分享了从事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并详细介绍了国外论文检索方法以及一类论文投稿经验

院党总支书记余鸿对本次科技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学院党政班子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积极引导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作者:代梦莹;审核:徐春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