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英语口语交流活动”启动

发布者:徐春山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471

本网讯 5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英语口语交流活动”在教学主楼1509教室启动,来自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专业同学和来自艺术学院20级中外合作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学院的带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增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双方老师接着听取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想法和意见,并建议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精神,通过开展英语角、日常对话练习、英文电影配音等活动提升自己的口语水平和交际能力。随后,学生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开展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英语口语交流活动将历时三周,该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院际交流的平台,同学们也在思想的碰撞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作者:储祥龙、张卓亚;审核: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