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女工家园心灵驿站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牌

发布者:余鸿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安徽财经大学召开,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虞宝桃出席会议,威廉希尔官网工会主席胡雯、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汪令宇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工人阶级、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了系统工会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任务、授牌并表彰了新命名的系统女工家园心灵驿站单位。


  外国语学院作为威廉希尔官网2023年度女工家园唯一获批单位接受授牌,学院分工会主席、心灵驿站负责人汪令宇在会上做了题为《春风化雨 启智润心》的交流发言,向系统工会的同仁们展示了威廉希尔官网女工工作的成果和风采。


  近年来,威廉希尔官网工会女工委员会以加强女职工思想引领为首要任务,全方位、多维度、定制化做好关怀和服务,营造健康和谐向上向善工作氛围先后获批了两个省级女工家园心灵驿站,为女职工提供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引领广大女职工为威廉希尔官网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作者:汪令宇  审核: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