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雷锋 树新风】外国语学院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者:余鸿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引导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435日至7日,学院组织青年学子开展了“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学习雷锋精神,技能服务社会高度重视,强化思政育人。学院团总支始终高度重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将其作为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的重要抓手,34日,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工作布置会加强学生思政教育,布置学雷锋活动。

积极谋划,组织志愿服务。学院组织志愿服务队结合3?5学雷锋日”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深入威廉希尔官网附近社区协助做好卫生清洁、秩序维护工作。同学们在服务实践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广泛参与,引领青年风尚。学院各团支部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开展主题班会、举办演讲活动、组织集体观影、学习红歌等方式传承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同学们在交流分享、实践锻炼中深化了对于雷锋精神永恒价值的理解。

下一步,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常态化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丰富拓展学生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做到常态化长效化。(作者:虞佳丽,审核: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