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就业处调研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余鸿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校就业处处长魏东率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联系人、毕业班辅导员及3名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上,魏东强调了此次走访学院调研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二级学院要早谋划、早动员,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就业处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历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狠抓落实。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汪令宇介绍了目前学院毕业生的整体状况,她指出学院已经制定出一系列促就业相关措施,如建立学生就业档案、推送精准就业信息等,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还有部分学生正在积极就业;同时,她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一是受行业影响,英语专业就业形势较严峻,二是部分学生就业观念存在偏差,就业意识不强,存在“缓就业”、“慢就业”现象。最后,与会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表达自我观点和想法,期望威廉希尔官网和就业处能够进一步加大力度指导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后,魏东对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和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力度,提供威廉希尔官网的招聘信息和资源。此次就业调研,威廉希尔官网就业处和外国语学院进一步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为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作者:樊远兵;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