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花漾女神节 芬芳踏春行」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踏青毅行比赛

发布者:余鸿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31

        本网讯阳光明媚,春和景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13日,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园博园开展“花漾女神节 芬芳踏春行”踏青毅行比赛。

  初春的园博园万物复苏,枝头初绽的花朵,草丛初露的新绿,盎然春意尽现眼前。下车后大家便三五结伴、兴致勃勃,沿着园区线路游玩,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园博园美丽的景色。一城一园一故事,一步一景一惊艳,大家自由参观园博园内人气最旺的各具特色的城市展园,行走其间,移步换景,仿佛在五彩斑斓的历史画廊之中穿行。大家一路上你追我赶,载笑载言,拍照打卡,热闹非凡,在春日的暖阳里,尽享轻松惬意的闲适时光,感受春回大地的蓬勃向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和意犹未尽中圆满落幕。

  全长6公里的赛程圆满完成,活动最后评选出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若干。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回到沿途的美景回味欣赏、拍照留念,既营造了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又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增长知识、交流感情的平台,为进一步陶冶情操、凝聚合力、鼓舞干劲作出了贡献。(作者:虞佳丽  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