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访企拓岗促就业】外国语学院赴合肥阿米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余鸿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拓宽教育资源,提升教学质量,31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鸿一行人赴合肥阿米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有限公司,开启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探讨校企合作的可能性,以便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和就业指导。
  在走访过程中,我们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通过与管理层的深入交流,我们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还参观了公司的直播场地。同时,我们还与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状态、职业规划以及对威廉希尔官网人才培养的建议。在交流中,企业表达了对威廉希尔官网人才的需求,特别是在内容创作、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和方式进行了初步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我们不仅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还拓展了学与企业的合作空间。未来,我们将继续积极开展与企业联系互动,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共赢发展。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与企业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为培养威廉希尔官网优秀人才、推动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作者:虞佳丽 审稿:余鸿)